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口算竞赛活动
2021-01-08 16:54   审核人:

 

口算在我们的生活中应用非常广泛,即使在计算工具发达的今天,口算的作用依然很重要。为激发学生的口算兴趣,促进提高学生的口算能力和计算速度,促进数学教学水平的提高,培养学生“正确、迅速、合理、灵活”的口算习惯,我校于20201224日举行了全校口算竞赛。

这次口算竞赛内容的难度是符合各年级学生的口算水平,但又有一定的量和一定的难度。比赛开始的铃声一响,孩子们拿起笔飞快地计算起来,时间转瞬即逝,从孩子们紧张的表情中,可以感受到他们奋勇争先的决心和信心,最终全校共223位同学获得了“口算满分奖”。

通过这次比赛,既锻炼了学生的口算能力,又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口算兴趣;既培养了学生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又调动了学生学好数学的积极性;既提升了学生的数学素养,又为学生今后的计算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让获奖学生在全校学生面前树立榜样,争做好少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