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你好,2021!
2021-01-08 16:57   审核人:


——“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活动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忙碌而特殊的2020已化作美好的回忆,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21年元旦如约而至。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示学生的优秀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增强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合作精神与凝聚力,岁末年终之时,我校师生欢聚在各班教室,共同庆祝元旦。

联欢前,师生将教室装饰一新,班级里到处都是新年的气息,欢声笑语响彻整个校园。

说明: J:\活动照片\2020-2021第一学期\庆元旦\DSC_0013.JPG

说明: J:\活动照片\2020-2021第一学期\庆元旦\DSC_0031.JPG

庆祝形式各不相同,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有的班级举办了节目表演,同学们大展才华;有的班级设置了各种各样的游戏,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有的班级变成了影院,同学们认真欣赏着经典影片。


说明: J:\活动照片\2020-2021第一学期\庆元旦\DSC_0049.JPG

说明: J:\活动照片\2020-2021第一学期\庆元旦\DSC_0044.JPG

 

说明: J:\活动照片\2020-2021第一学期\庆元旦\DSC_0108.JPG


同学们用欢乐驱赶严寒,用热情灌溉希望。“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愿2021年一切美好的愿景都变成生动的现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