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精心组织迎考试 查找缺漏促提升
2021-01-24 09:44   审核人:


期末考试是学期结束时,学校以试卷的形式对各门学科进行该学期知识掌握的检测,及对一学期知识的查漏补缺。随着疫情愈发紧张,特殊时期,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各年级班主任及各科教师的大力配合中,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11415日举行,118日完成阅卷工作。

我校领导封校长、陈副书记严格履行监督职责,在各个考场认真巡检。考试前,教导处就考场布置及监考、阅卷工作程序和职责、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试卷分析的重要性及成绩统计等环节进行了部署安排。

考试结束后,教导处按规定及时密封、装订试卷。

全校教师齐心协力,认真阅卷登分,进行试卷分析,并妥善保存试卷。教导处及时对试卷评阅和保管工作进行检查,确保了成绩的真实有效。

本次考试考查了学生对本学期综合知识的掌握,能准确分析出学习中的不足,及时进行查漏补缺,慢慢积累经验,强化自己的学习和答题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