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全体教职工参加线上党史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3-29 14:27   审核人:


 

根据师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324日上午9点,我校全体教职工在三层多媒体教室参加了主题为“百年大党的初心与使命——中国共产党与民族复兴之路”的线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会上,主讲人耿化敏带着全体教职工共赴一场“初心”之旅,回顾了党的百年不懈奋斗史、理论创新史和自身建设史,并从六大方面总结了百年大党的经验。当前,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凝心聚力,夯基垒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开创了新时代,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总书记以深沉的忧患意识提醒全党,实现伟大理想,没有平坦的大道可走。我们将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战略定力,坚定的决心和信心,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面对纷繁复杂的风险和挑战,更加紧密团结,砥砺奋进,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前景,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这场报告会为全体教职工注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动力。大家纷纷表示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学党史、悟思想,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