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学好党史 奋勇前行
2021-04-14 11:29   审核人:


——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

48日,我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学好党史 奋勇前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进行理论探索和创新的伟大历程,深刻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启示,为我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进一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用党史培根铸魂,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教师队伍,早日把师大实小建设成为一所优质品牌学校。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奋力“追赶超越”、创造新辉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