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第九套广播操比赛
2021-05-12 07:55   审核人:


     

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深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切实夯实“体育大课间活动”,增强学生体质,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广播体操质量,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团队意识、相互协作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校综合组与教导处联合举办了“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比赛于202156日在校园操场进行,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比赛中,全校学生表现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用激昂饱满的热情和整齐优美的动作努力践行着“勤奋、求实、扬长、进取”的校风,大家在苦涩的耕耘里收获了成功的喜悦。同学们奋进的身影也为我们的校园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且待日后春更浓,绿满人间三千里。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学会了强健体魄,学会了积极生活,定将继续坚持体育锻炼,努力学习,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用阳光体育成就幸福人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