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第二学期全校家长会
2021-05-12 07:58   审核人:


 

为了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以便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共同帮助孩子更好地成长,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育孩子的目的,58日下午,我校各班级召开了期中家长会。

家长会上,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校工作、班级活动及学生在校的点滴变化、班级的建设情况,向家长做了详细汇报,针对班级存在的具体情况为家长们进行了具体的描述。各班主任就如何落实家庭教育、安全教育提出了要求,就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安全教育,培养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掌握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礼仪行为,过安全快乐生活等方面阐明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老师、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启航正当时。本次家长会加强了家校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家长和学校的友谊,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形成教育合力,对学校和学生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我们深信,有家长的配合支持,有全校教师的科学施教、敬业奉献,全体学生一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师大实小这片沃土上努力做到自己的最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