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全体教师观看2021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2021-06-09 11:30   审核人:



 

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于67日下午15时拉开帷幕,我校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在三层多媒体教室通过人民网同步直播方式观看了整场报告会。

本次“双百”活动报告会由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双百”活动组委会常务副主任陈训秋主持;邀请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法理学研究会会长,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李林作辅导报告。报告会上,李林围绕“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的主题解读阐释。大家共同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丰富内涵。

“双百”活动自2006年启动实施以来,有力推动了领导干部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全社会弘扬了法治精神,有效服务了全面依法治国实践。本次报告会也是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进高校、进课堂的重要载体和资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