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数学口算竞赛简讯
2021-06-21 17:48   审核人:


 

为激发学生的口算兴趣,促进提高学生的口算能力和计算速度,促进数学教学水平的提高,培养学生“正确、迅速、合理、灵活”的口算习惯,我校于2021617日举行了全校口算竞赛。

     本次口算竞赛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各年级老师能秉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出题、阅卷、检测,能严格遵守规则,力求让全体学生都能够参与到活动中。赛前同学们准备充分,赛场上同学们紧张而有序。最终全校共97位同学获得了“口算满分奖”,69位同学获得了“口算标兵”称号。

通过这次比赛,既锻炼了学生的口算能力,又极大地激发了学生的口算兴趣;既培养了学生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又调动了学生学好数学的积极性;既提升了学生的数学素养,又为学生今后的计算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让获奖学生在全校学生面前树立榜样,争做好少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