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玩转七巧板,拼贴创意画
2021-10-15 09:40   审核人:


——二年级举行拼贴评比活动

七巧板是我国一种传统的智力玩具,用它可以拼出千变万化的图形,拼搭起来奥妙无穷,能给学生创造广阔的想象空间,对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深受学生喜爱。为此,二年级举行了“玩转七巧板,拼贴创意画”的评比活动。

说明: 1

孩子们在活动中积极开动脑筋,发挥想象力,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动物、人物、事物的各种姿态跃然纸上,这其中不乏有戏水的金鱼、飞翔的鸟儿、可爱的小狗,还有神舟飞船和军舰等。

说明: 2

说明: 3

小小的七巧板不仅带给孩子们无穷的乐趣,更重要的是开发了孩子们的智力,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启迪了孩子们的创造意识,同时通过比赛也增强了孩子们的竞争意识,也丰富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更有利于促进孩子们整体素质的提升和发展。

通过这次比赛,学生不仅收获了成功,增强了自信,开阔了思路,感受到了学习数学的乐趣,而且丰富了学生的数学活动经验,培养了学生积极参加、合作交流的意识和能力。

说明: C:/Users/w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14153645/output_1.jpgoutput_1

说明: C:/Users/w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1014153726/output_1.jpgoutput_1

说明: 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