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科创筑梦出成绩 智领未来再出发
2021-10-15 09:43   审核人:


 

2021年度“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申报工作启动后,1640家单位提交申请。经省级审核、资格审查和专家评选后,近日,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联合发文,公布了2021年度“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名单,我校获评为“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

科技创梦,智领未来。我校信息组一直遵循学校的发展理念,以研促教、以研促学,在开展教育科研工作的同时,以创客常态化培训作为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渠道,在核心素养和学科融合思潮下,将充分发挥特色单位的阵地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青少年人工智能科普活动广泛开展,我校将在总结以往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加强教师团队建设,对标国内领先的教育标准,持续优化校本课程,为我国人工智能事业的持续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79a7d59bcb745a680e736abcf0398d.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