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师大实小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大会暨暑假疫情防控部署会
2022-07-04 10:56   审核人:



 

紧张繁忙的一学期又将告一段落,实验小学于74日上午召开了2022年春学期工作总结暨暑假疫情防控部署会,副校长陈芸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0704100404

  

教导主任马瑶老师先带领大家从学校党建工作、“双减”落实工作、教师队伍发展、德育工作、安全工作等方面回顾总结了本学期开展的主要工作。

副校长陈芸老师发言:按照开学初计划,我校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号召全体老师暑假继续新课标的深入学习,尤其新任老师要积极进行新课标自学和全册备课;继续严肃师德师风,杜绝有偿补课,不得推荐学生进行学科类培训,严禁在校外培训机构代课和自己办班行为。

副校长贺银才老师强调了假期中的各类安全,他特别指出,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师要遵从防控要求严格约束自己,做到上下一致、齐心协力精准防控。

最后,封安生校长做总结发言。首先,对全体老师一学期的辛苦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利用假期时间,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树立政治意识,遵守政治纪律,树立良好工作作风;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守住初心,凝心聚力谋发展。最后,祝愿每位教职员工能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