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大会暨教职工疫情防控培训会
2022-09-02 15:02   审核人:


 

2022831日上午830,我校召开2022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全体教师大会暨教职工疫情防控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我校党支部副书记兼副校长陈芸主持。


会议之初,教导主任马瑶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及班级代课调整安排。副校长陈芸对新学期新增教学内容进行了说明,提示了开学个人工作计划、备课的工作任务和新学期教导处的工作重点,并回顾假期培训,鼓励老师们深入研究《新课标》,及时总结教学经验。

接着,副校长贺银才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暑期上级部门关于校园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开学防疫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所有教师须以身作则,强化责任意识。只有严格落实各项防疫工作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才能守护校园和师生的健康安全。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校长封安生对新学期学校发展提出了要求:抓好排查摸底工作,抓好校门封控管理,同时鼓励提升教师教科研能力,积极开展各种学生活动,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可持续发展。

新学期、新征程,我校将牢牢坚守防疫安全线,凝心聚力担当育人使命。相信在所有老师的齐心协力下,学校一定会谱写新的华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