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暨一年级新生入学仪式
2022-09-14 08:31   审核人:

 

志气腾云苍穹远,秋风送爽枝叶茂,在这象征着收获和放飞梦想的季节里,山西师大实验小学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照下,913日上午,全体师生齐聚操场,迎来了新学年的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仪式。

党支部副书记陈芸亲切致辞。首先她代表学校对加入山西师大实验小学大家庭的一年级小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老师们的辛苦表示衷心的感谢。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及家长的高度赞许和社会的广泛认可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陈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期许,希望同学们谨记校训,做诚实刚毅勤学善思,博学笃行,持之以恒,有爱心的人。同时指出教育者的育人使命,要牢记使命,持教育初心,甘为人梯,立德育人,一颗“红心”跟党走。

一年级的同学们将在山西师大实验小学度过六年美好而充实的小学时光,开启他们人生的新篇章。一年级新生代表贾奕琛同学上台做了精彩的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初为小学生的激动和自豪之情,并代表新生向老师保证一定要像大哥哥大姐姐学习,把我校的优良学风传承下去,励志做优秀的好少年。

最后,校领导为2021-2022学年度优秀班主任颁发了获奖证书。班主任——作为学校最基层的管理者,扛着学生的现在,关乎着家庭的未来。他们既是良师,也是严父慈母。在他们的引领下,一棵棵小树苗正在茁壮成长。

新起点,新征程。希望我校全体师生,在临汾这片沃土中吹起前进的号角,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