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体检活动
2022-09-20 17:05   审核人:


 

为全面、及时、准确掌握学生健康状况,有效促进学生健康成长,919日,我校开展了学生健康体检工作。

在学校领导、老师及学生的积极配合下,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对学生开展一般情况(身高/体重/血压)、内外科查体、五官科常规等项目的健康检查,并对体检的结果做了详细记录。

undefined



同时,为及时发现和治疗学生中的结核病患者,确保学生健康成长,我校重点开展了学生结核菌素皮肤试验工作。试验前,医务人员对即将开始皮肤试验的学生进行询问,身体条件符合的学生进入注射室进行结核菌素皮肤试验。试验完成后,学生们有序离开。结核菌素皮肤试验工作,提高了学生对传染病的防范意识,排除了校园结核病发生的隐患,为师生的健康提供了保障。

体检全部结束后学校会为学生建立健康档案,针对检查结果异常的同学在报告中给出详细的建议,让家长能够及时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本次体检活动为我校做好疾病预防与控制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