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数字律动,笔尖争锋
2022-10-27 15:11   审核人:


——我校一年级举行数字书写大赛

 

不管是汉字还是数字,整洁而漂亮的书写都能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清晰、工整的数字书写是孩子们踏上奇妙数学之旅的第一站。

为了让孩子们从第一次提笔就能养成良好的数字书写习惯,我校数学组于1012日在一年级举行了“数字律动,笔尖争锋 ”的数字书写大赛。本次活动,既给一年级小豆豆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又为他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

看!同学们真厉害,书写一丝不苟,下笔多么认真,坚定地要把每个数字宝宝写饱满、美观!

!一张张佳作跃然纸上,展示了孩子们扎实的书写功底!正确、规范、工整的数字成为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金秋是属于收获的季节,一张张奖状正是孩子们收获的果实,孩子们多么的开心啊!

“学数学,其乐无穷;用数学,无处不在;爱数学,受益终身。”孩子们,让我们以数学的名义,继续远航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