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快乐童年 趣味闯关”趣味运动会
2023-12-07 08:21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的实施,增强学生体质,让学生在情趣盎然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创设文明、健康、活泼、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班级情感连接,正值我校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举办之际,11月28-30日,我校开展了“快乐童年 趣味闯关”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学生,设置了“穿越障碍、心心相印、一圈到底、30米迎面接力、50米迎面接力、背篓接沙包、三人同步走、绕杆接力、精准投圈、拔河”等比赛项目。比赛中,所有参赛队员积极参与,乐在其中。个人项目中,队员们奋勇争先;集体项目中,大家齐心协力。同学们澎湃的激情,胜利的渴望,伴随着裁判员的哨响,呐喊空中回荡,一片欢乐的海洋……通过比赛,他们不仅仅展示了自己体育技能,更展示出阳光、乐观的心态。

 

 

本次趣味运动会,各班都展示了富有特色的班级风貌,增进了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体现了阳光、快乐、和谐的校园文化特点。我校将继续开展好阳光体育运动,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增强每一位学生的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