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积极整改老化线路 切实保障师生安全
2016-05-19 08:33   审核人:

 

 

我校教学楼的用电线路自2000年使用至今已有16余年,线路严重老化,近年来先后添置的热水器、空调等电器又加大了用电负荷,导致教学楼一层线路经常走火,跳闸,配电室的部分线路由于无法承受超负荷用电,电线外皮已经烧化,保险经常烧断,极易因为线路起火而引起火灾。用电线路老化问题已经严重影响了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严重威胁到学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为解决这一问题,我校后勤处积极与师大后勤部门联系,请专业维修人员到学校进行现场勘查,对我校线路老化进行了彻底整改。经过一周加班加点的工作,我校已圆满完成对用电线路及用电设施改造工程,对存在电线老化、裸露等安全隐患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查,学校教学楼一层的主线路和室外线全部更换了新线,对线路问题做了及时维修、整改,确保了学校的用电安全万无一失。

 

         说明:1356102810说明:1671668160说明:91899766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