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关注消防,珍爱生命
2017-03-10 18:29   审核人:

 

             ——山西师大实验小学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报道

知识守护生命,为了让每一位教师更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树立起消防意识并具备自救能力,2017310日下午,师大实小工会特邀山西省社安消防中心毕博伟主任,为全校老师做了一场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从多个层面讲述了消防安全知识,紧扣“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共享平安”的主题,先以大量详实的火灾案例,触目惊心的数字和图片,敲响了消防安全的警钟。再围绕“消防安全四能力”:即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宣传教育能力,重点展开讲解。最后,演示了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此次讲座,给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课,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自护自救的能力,让人获益匪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