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
2020-11-13 09:28   审核人:


——我校举办2020年冬季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教师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能力,1112日下午,我校专门邀请临汾政安消防科教高级宣传员韩旭警官到校,为全体教师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韩旭警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就如何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对遇到火灾时如何进行自救及消防器材的使用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对加强消防能力建设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我校一直将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作为学校的重点工作,一是近期组织开展了冬季消防安全应急演练;二是进行了全校消防设施和电器专业检测,并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整改;三是利用安全课、班队会对全体学生进行专题教育;四是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常识,提高了自防自救和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微信图片_20201113074654.jpg

微信图片_20201113074649.jpg

微信图片_20201113074641.jpg

微信图片_20201113074631.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