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校园>>正文

我校组织一二年级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2022-06-02 16:04   审核人:


 

做好我校学生健康体检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根据《临汾市教育局 临汾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临汾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中小学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临教基[2022]13号)文件要求,我校于2022年5月31日对一、二年级学生进行了健康体检工作。

学校领导小组统筹组织、指导,教导处、总务处安排带队老师、场地布置等,班主任老师积极配合,有序安排、协调上课与体检时间,确保体检工作分批安全有序地进行。

 

体检中,一二年级的小同学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按照预先设定的体检顺序,按时安静有序地到达体检地点。同学们整齐有序地排着队、文明有礼地配合医生的各项检查,表现出我校良好的校风和学生的良好素质。

 

内外科检查

 

 

身高体重、视力检查

 

结核菌素试验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和蔼可亲,十分耐心细致地对每一位学生进行了检查,并认真填写体检表格,详细记录结果。

本次体检包括形势、机能、视力、内外科、结核菌素试验等项目。通过开展校园体检,学校了解了同学们生长状况及健康动态,建立和完善了同学们的健康档案,为学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养成健康生活及学习习惯,不断提高健康意识和保健能力奠定坚实健康基础。

 

 

 

关闭窗口